English

李洪志的“排除干扰”辨

深入揭批“法轮功”歪理邪说
2000-07-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法轮功”邪教教主李洪志一直高喊着要“排除干扰”。最近,他又出来兜售这些早已腐臭的东西,他说:“近来香港一个神志不清的败类打着我的法身叫其如何如何做自心生魔的鬼话,严重地干扰着大法。”这是“乱法”,“乱法”者“极其危险”,是“破坏法的鬼”。他警告“学员”,不要理睬“那个破坏分子的煽动,不给其市场”。因为,据他所知,“这些理智不清的败类已经被特务所操纵”,而且已经病入膏肓、无可救药,即使能明白过来,也很难再有修炼的机缘了。对这样的“败类”、乱法的“鬼”,必须打入“另册”,不能坐视不管。他声色俱厉地说:“我不希望一个学员掉下去,但我也决不要不够格的弟子。”他还煞有介事地解释说:“不是师父不慈悲。在几年的修炼中,除了我为你们太多的承受之外,同时为了你们的提高不断地点悟着你们,为了你们的安全看护着你们,为了使你们能圆满平衡着你们在不同层次欠下的债。这不是谁都能做得了的,也不是对常人而做的。只是这些人太不理智了,不知对大法与修炼机缘的珍惜。”就是说,李洪志已经忍无可忍了,如果不“杀一儆百”,如何能够“正法”,维护“圆满的唯一保证”——“大法”的“纯洁性”,保护“大法”的唯一“主体”——李洪志的教主地位呢?

李洪志为何要这样做呢?为什么要从“法轮功”内部“开刀”,驱除“乱法”的“鬼”、“败类”呢?这就是“关键”所在和“要害”之处,不可不辨。

首先,他煽风于基层,点火于密室,处心积虑地指挥、组织向新闻媒体示威,到政府机关闹事直至围攻中南海。这些个“外部”的反政府、反人民的非法活动无一不以破产、失败而告终。在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的四面楚歌声中,他慌忙地逃窜到境外去了。但最具讽刺意味的是,境外也并非邪教的“安乐窝”,他的所谓某市“荣誉公民”还未正式“入册”就被“删掉”,而想以“法轮功”弟子名义乞求“绿卡”的人也终于吃了“闭门羹”……

其次,“法轮功”内部的“中坚分子”已经“树倒猢狲散”,而上当受骗的善良练习者早已觉醒,纷纷声讨李洪志及其同伙图财害命、聚敛财产、邪说惑众、歪理骗人……的种种触目惊心的假言、恶行和丑态。

内外交困、众叛亲离的李洪志实际上已经山穷水尽、走投无路了。所谓“排除干扰”,不过是邪教绝望的哀鸣。但这也说明了另一个问题,哀鸣表征着邪教的邪劲还没有完全消失,它正盯着它以为可以利用的东西,那就是恐惧的威吓。列宁一针见血地指出:“恐惧创造神”。(《列宁选集》人民出版社1995年版,第2卷第251页)所以,李洪志用“开除”之类的恫吓,来“整肃”内部;用消除“业力”的谎言,给恐惧的人以“希望”,企图使“法轮功”在中国死灰复燃、东山再起。然而,这只能是画饼充饥、望梅止渴。因为,李洪志走到了自己的反面,从制造恐惧到自己陷入恐惧之中去了:“连我打进的电话都能干扰破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